【魷魚遊戲】「姜曉」鄭浩妍擁20寸腰大長腿 模特身材養成菜單

韓劇《魷魚遊戲》掀起全球的追劇熱潮,其中出演脫北參賽者「姜曉」一角的鄭皓妍,劇中出色的演技及招牌厭世黑面,令人眼前一亮,第一次演戲就吸引不少粉絲。

韓劇《魷魚遊戲》掀起全球的追劇熱潮,其中出演脫北參賽者「姜曉」一角的鄭皓妍,劇中出色的演技及招牌厭世黑面,令人眼前一亮,第一次演戲就吸引不少粉絲。但其實在現實中,鄭皓妍是一位國際名模,更是chanel的御用模特,擁有20寸螞蟻腰大長腿的魔鬼身材,一起來看看她的保養方法,以及維持纖細身材的運動菜單吧!

一週三次低強度運動

鄭浩妍曾在韓國節目《The Body Show 2》上透露,她習慣制定專屬自己的運動時間表,365天持續規律的運動。她並不追求短時高效的運動,反而熱愛普拉提運動(Pilates)、瑜伽等低強度運動,每週做3次,透過伸展肌肉與增加柔軟度,雕塑20吋的螞蟻腰。

另外,鄭浩妍的一雙筆直且纖細的大長腿,原來全靠跳芭蕾舞練成!重點練習芭蕾深蹲(Plié)的動作,即是將雙腳平行踩地,接著核心支撐垂直向下深蹲,可以伸展腿部線條。

芭蕾深蹲(Plié)與一般深蹲有什麼不同?

芭蕾plie深蹲的強度比一般深蹲更強,不但能練體態、臀部、大腿線條,也能訓練核心肌群。
正在芭蕾深蹲(Plié)

芭蕾深蹲(Plié)

30天控制飲食但不節食

鄭浩妍身高176cm,體重49公斤,腰圍只有20吋,而為了模特工作,她要更嚴謹地控制體重,不過在減肥期間她並不會刻意節食,而是會透過均衡的飲食來攝取足夠的蛋白質、蔬菜。另外喝大量的水,能幫助代謝有助控制體重。

另外,鄭浩妍愛吃三文魚沙拉,早上也是吃沙律當作早餐,三文魚含有豐富的維生素、蛋白質、omega-3不飽和脂肪酸,有助於增肌減脂。而且晚餐會在晚上6點前吃完,其後禁食,輕斷食會維持30天。

穴道按摩去水腫

除了工作之外,鄭浩妍在鏡頭下甚少化妝,連在《魷魚遊戲》中亦有素顏上鏡,而她在保養皮膚方面習慣一切從簡,素顏時只用清水洗臉。平日會用保養油按摩臉部來消水腫,並會重點針對耳後、下顎、後頸、眉骨處定點揉壓,推拉按摩,幫助去水腫。而水腫較明顯時,她會以按摩棒加強虎口處穴道,不但能消除水腫,還能順便醒腦!

鄭浩妍素顏自拍
鄭浩妍在鏡頭下甚少化妝,喜歡素顏示人。

延伸閱讀:穴位真的有用嗎?【8個你一定要知道的實用穴位!】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