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1聖誕妝容】今年最流行! 派對上最吸精的「小鹿妝」!

聖誕節快到了,相信不少人都會參與不同的聖誕派對、與朋友或伴侶約會去。聖誕當然要有聖誕的裝扮,下文簡單介紹的小鹿妝可愛又應節,女生們趁著聖誕大膽一試吧!

各位女生,聖誕節快到了,相信不少人都會參與不同的聖誕派對、與朋友或伴侶約會去。聖誕當然要有聖誕的裝扮,下文簡單介紹聖誕的特別妝,助你聖誕玩得開心!

2021聖誕推介妝容!可愛小鹿妝~

為配合聖誕節氣氛,女生們的妝容或會選用華麗的顏色。例如金色眼影、甚至誇張一些的紅綠色眼影。配上紅唇,再加些閃片點綴,搶眼!如果想再特別一些。可以化一些角色的妝容。例如:小鹿妝!只要巧妙使用眉筆勾劃鹿角、加上閃片閃石,已經化出一個很特別的妝容。趁着聖誕,相信平日亦不會化這種特別場合妝,女生們大膽一試吧!

化小鹿妝的重點!

小鹿妝看似比平常化的妝容複雜,但其實並不是!只是需要多花時間描繪圖案和黏上閃石當裝飾!注意事項如下:

1.用眉筆/啡色眼線筆勾畫鹿角於眉間或眉峰位 或 直接戴上鹿角頭飾

2.選用大地色和啡色眼影和眼線

3.暗影/胭脂於兩面頰要較重

4.斑點可直接使用白色眼影

5.自由選擇以閃石點綴

趁著聖誕,女生們便試試化上這最吸精的「小鹿妝」!在派對上閃閃發光!如想一步一步嘗試學習化,可參考以下影片,祝各位女生美美地迎接聖誕!

參考影片: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