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眉型設計】按自己的眉型 畫出理想眉妝!

眉型在妝容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,畫對眉型確實是會氣質滿滿!由其現在日日戴口罩,視線都集中在臉的上半部分,只要投放多些耐心和時間練習,便可改善自己的畫眉技巧!

小編曾聽不少女生表示畫眉是最難學的!一旦畫得重手,就會使眉型太深色,不自然。無可否認眉型在妝容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,畫對眉型確實是會氣質滿滿!由其現在日日戴口罩,視線都集中在臉的上半部分,下文簡單分析眉型的設計與畫法,只要投放多些耐心和時間練習,便可改善自己的畫眉技巧!

眉的不同部位

眉共分三個部位,包括:眉頭、眉峰、眉尾。眉頭要以輕畫輕掃,一直加深色至眉尾。故眉頭顏色要淺,眉尾要最深。這樣的話眉妝就會更自然。

不同臉型的眉型設計

眉型的設計要看臉形,不同的臉形要畫上配襯的眉型。

1.圓臉

圓臉適合畫上向上揚的眉,則眉峰要高一點。忌畫過彎的眉與平眉,會更顯臉圓。

2.方型臉

方型臉適合畫上稍平的眉,忌眉峰過高。

3.三角型/菱形臉

三角型臉適合畫上較圓的眉,忌眉峰過前及明顯。

4.橢圓型臉

橢圓型臉的女生們,恭喜你!你能畫上任何眉型的!

眉部化妝品

要畫上一對靚靚眉,便需要以下的化妝品:

1.眉筆

用以描繪眉型。

2.眉粉

以眉筆描繪眉型後,填補眉毛空隙。如一些女生的眉形已很明顯,便只需用眉粉輕輕掃過。

3.眉GEL/透明色定色液

眉GEL用以把原生眉毛染色,亦可把眉妝定型。如只想簡單為眉毛定色的可選用透明色的定色液。

最後送給女生們一些小建議,眉部化妝品的顏色選擇需要配合頭髮的顏色。並注意盡量在自然燈光下畫眉,眼睛多角度留留意兩邊眉是否對稱呢!

延伸閱讀:【選對眉型氣質倍升!】常見眉形懶人包⁣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