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凍齡】蜘蛛俠57歲最性感梅嬸瑪麗莎托梅  4招凍齡養成好身材

《蜘蛛俠:不戰無歸》於日前上映,第三代蜘蛛俠中的「梅嬸」瑪麗莎托梅(Marisa Tomei),也是備受矚目的角色之一,不說不知,原來Marisa今年已經57歲!究竟Marisa有甚麼凍齡秘訣?快來看看!

《蜘蛛俠:不戰無歸》於日前上映,討論度相當高,除了小情侶檔Tom Holland與Zendaya受盡眾人的注目外,第三代蜘蛛俠中的「梅嬸」瑪麗莎托梅(Marisa Tomei),也是備受矚目的角色之一,不說不知,原來Marisa今年已經57歲!

在第三代的蜘蛛俠電影中,主角被設定為未成年高中生,因此梅嬸的設定自然也年輕得多,而且她劇中的性感的外打扮,讓她飾演的「梅嬸」備受歡迎。在她火辣的身材下,許多人都不知道她其實已經滿57歲了,經已出道30多年,曾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,更曾因戲結緣飾演Iron Man的Robert John Downey Jr.,陷入一段熱戀。身高163公分,保持體重54公斤的健康苗條好身材,究竟Marisa有甚麼凍齡秘訣?快來看看!

1. 健康的早餐菜單

Marisa早上會吃水煮蛋沾橄欖油、燕麥堅果脆片加入新鮮莓果和全脂優格。因為優良的蛋白質,可以幫助令頭腦更清醒,以及為一整天的能量做準備。另外,無論是在家中,或是在拍片期間,早上她也習慣喝一杯溫檸檬水來取代咖啡,用身體排毒飲食開始新的一天。

2. 按季節吃新鮮食材

Marisa曾在訪談中提到「吃進身體的食物比外在使用的東西更加重要!」,所以她一向吃得很健康,週末更會到果菜市場採買新鮮的農產品,並且平時都會吃時令蔬果、當地食材,以及有機食品。「我很享受來到戶外,呼吸新鮮的空氣,和社區的人互動、增加連結,讓生活更有趣,且吃新鮮的食物也能讓身體和肌膚更健康。」

對皮膚好的食物

1. 綠茶

綠茶和白茶沒有經過發酵,因此能夠保留較多的茶多酚及維他命。綠茶具有超高的抗氧化效能,還有可以抗輻射、提高免疫力。研究顯示,每日飲2-4杯綠茶,能有效減少皮膚受陽光和紫外線的侵害。

2. 杏仁

杏仁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、纖維、蛋白質和脂肪酸,為身體和皮膚提供必要營養之餘還能抗氧化、預防暗瘡粉刺和淡化黑色素。⁣

3. 番茄

茄紅素是類胡蘿蔔素的一種,可降低酪胺酸酶的活性及黑色素的生成,減少黑斑及抑制黑色素。還可以抗紫外線( 抵抗自由基帶來的光傷害 )從而抗衰老,達致美白抗皺的效果。

閱讀更多:【吃得好 皮膚自然好~ 6種好皮膚食物!】

3. 每天做40分鐘的有氧訓練

除了飲食,運動當然同樣重要,Marisa喜歡嘗試各式各樣的運動,她時常練習瑜伽、皮拉提斯,也學習肚皮舞,也會透過打網球、跑步、呼啦圈與騎腳踏車運動。她堅持每天至少都會做40分鐘的有氧訓練,最常做的就是瑜伽,不但能雕塑身材,也有助於女性的生殖系統和賀爾蒙。

4. 保持樂觀過每一天

Marisa認爲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很重要,除了身體健康,心靈產的健康也同樣重要,適當的放縱自己可以讓整個人更正向、更健康,讓每天生活都充滿快樂,因此她鼓勵大家能玩就放開玩,大聲吵鬧大聲笑。Marisa每週還會參加一次舞蹈冥想課程,不但能幫助維持好身材,更能透過傾聽內心的聲音、從而感到平和、自由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