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粉撲的認識】不同類型粉撲的認識 化出貼服妝容!

粉撲能夠把粉底均勻推開,極速上妝,打造貼服底妝。對於化妝人士來說相信是必備的。現就讓小編與大家分享不同類型的粉撲款式和使用技巧~

粉撲能夠把粉底均勻推開,極速上妝,打造貼服底妝。對於化妝人士來說相信是必備的。只要到化妝店舖一看,不難發現市面上有林林總總的粉撲,其實只需根據自己的上妝習慣和需要去挑選便可,畢竟每個女生的需要和習慣不同。現就讓小編與大家分享不同類型的粉撲款式和使用技巧~

1.用於粉餅的粉撲

圓形、四方形、菱形用於按壓粉餅定妝。使用方法非常簡單,只需在粉餅輕輕一按沾取適量粉末再輕力按於面上便可。

2.用於粉底液的粉撲

現時盛行的美妝蛋,有水滴形、葫蘆形和三角型的粉撲能夠把粉底液均勻推開。三角粉撲一般是即棄的,缺點就是很容易「吸粉」造成浪費。而美妝蛋可多次使用,將美妝蛋噴濕,以少量多次的方式沾取底妝產品,點印在面上後全面推開。

3.氣墊粉撲

氣墊粉撲用於氣墊粉底。一般隨氣墊粉餅附送。輕輕一按沾取適量氣墊粉餅液按於面上便可。

緊記定期清潔粉撲!

粉撲每天接觸於臉上,必需定期清洗。小編習慣一星期清洗一次。簡單使用粉撲清潔劑就可以了~!直接在粉撲乾的狀態,把粉撲浸於加水的清潔劑半小時,用按壓的方式清洗,接著多過水擠壓數次,直到沒有泡泡為止便可,但不要過度搓揉,會縮減粉撲壽命。

延伸閱讀:【化妝用具清潔天書】方法 + 步驟 + 工具 ~人人都學懂~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