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遮瑕全攻略】不同部位遮瑕技巧、顏色、產品特點⁣

很多人都追求透薄妝容,要畫出完全的水煮蛋肌,做好遮瑕比底妝更重要!⁣掌握好遮瑕技巧,絕對能夠令你化出整容級妝容!這次小編便為大家講解不同顏色遮瑕膏用法和不同的遮瑕產品,大家趕快收藏起來!

很多人都追求透薄妝容,要畫出完全的水煮蛋肌,做好遮瑕比底妝更重要!⁣掌握好遮瑕技巧,絕對能夠令你化出整容級妝容!這次小編便為大家講解不同顏色遮瑕膏用法和不同的遮瑕產品,大家趕快收藏起來!

不同顏色遮瑕拆解

肉色用於黑眼圈及鼻樑位置作打亮之用,亦可以用在皮膚暗沉的位置,以中和青紫色瑕疵,以及用作高光之用;綠色可以用在泛紅部位,如鼻翼兩側、痘痘位置微絲血管,以及嘴角,可以中和紅色瑕疵;而黃色則可以用在黑眼圈用作普通遮瑕;棕色的可以是修容和陰影,額頭、鼻側、臉頰兩側都適用。

不同膚色用什麼遮瑕

紫色較適合皮膚暗黃的人使用,亦可以用在黃斑位置、顏色較淺的疤痕,可以提亮膚色;粉色則適合皮膚白晢者,亦可以遮蓋淺灰色眼袋、青色黑眼圈以及淚溝,可以增添氣色;橙色適合皮膚深色者,可以中和較深色的瑕疵,以遮蓋眼袋及黑眼圈。

遮瑕怎麼挑選?

遮瑕產品可細分4大類型:遮瑕液、遮瑕棒、遮瑕盤、遮瑕筆!

遮瑕液 | The Saem 絲滑自然遮瑕液

Sorra網站排行榜1位,延展性高,適合大範圍的瑕疵,質地柔軟含水性較高,保濕,可以打造妝感自然。唯一缺點是遮瑕度相對較低。

遮瑕棒 | Cle De Peau 鑽光遮瑕膏

Sorra網站排行榜5位,含油量較高,遮瑕力也很好,適合搭配遮瑕掃同時使用,塗抹於瑕疵上,而且棒狀方便攜帶。不過質地較乾,亦較難控制用量。

遮瑕盤 | Canmake 三色全方位遮瑕組

Sorra網站排行榜4位,有多種顏色同時混合搭配使用,可按照不同部分使用不同顏色,不過調色需要一定的技術。

遮瑕筆 | THREE 凝光明采筆液體遮瑕筆

建議用作重點修飾,用來遮瑕細小範圍的瑕疵。妝感輕薄,而且方便攜帶。

想知道完整排行,和其他產品的讀者評價可以到我們的網頁 www.sorra.net 查看

遮瑕Q&A

遮瑕膏vs遮瑕液怎麼選?

遮瑕液的質地較輕薄水潤,適用於較淡的暗瘡印和紅印。遮瑕膏質地較厚重,遮瑕度相對較高,適用於局部瑕疵,如黑眼圈、淚溝、痘痘等。

只是遮瑕需要定妝嗎?

絕對需要!不是只有使用粉底才需要定妝喔!遮瑕後使用適量蜜粉定妝才能讓妝容更持久和不脫落!

為什麼遮瑕後出現細紋和卡粉?

你是不是忽略了妝前打底的步驟?進行遮瑕前,可使用高保濕度的護膚產品,特別是眼霜!以及使用妝前乳,就能避免因保濕度不夠而造成的卡粉和細紋浮現的情況!

先遮瑕再上底妝?

視乎個人肌膚狀態而定!如果肌膚只有輕微瑕疵,建議先遮瑕再上底妝,令底妝看上去更乾淨透薄。但如果肌膚是有較多瑕疵,建議先上底妝再遮瑕,避免遮瑕被糊掉!

遮瑕攻略還有下半部分!教你在不同部位如何完美遮瑕!Let’s GO!!! ❤️⁣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