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男士護膚】聖誕節送男朋友護膚品!小編推介5個男士也適合的護膚套裝

一般比較少男士有護膚習慣,不熟悉護膚,不會挑選適合自己的護膚品,但其實護膚從來都不是女士專屬,男士都需要護膚。如果「直男」們不知道應該如何入手,就是各位女朋友出手的時候了!趁著聖誕,不如為男朋友度身訂造挑選一系列的護膚品,今天起幫男朋友護膚吧!

一般比較少男士有護膚習慣,因為不熟悉護膚,也不會挑選適合自己的護膚品。但其實護膚從來都不是女士專屬,男士都需要護膚。如果「直男」們不知道應該如何入手,就是各位女朋友出手的時候了!趁著聖誕,不如為男朋友度身訂造挑選一系列的護膚品,今天起幫男朋友護膚吧!

男士護膚一定要買男士專用的護膚品嗎?

男士和女士的膚質雖有分別,例如受男性荷爾蒙影響下,皮膚油脂分泌較為旺盛,不過,其實男士和女士的護膚品成分不會相差很遠,尤其是一些基礎保養品如洗面乳、爽膚水、補濕霜等。近年亦見越來越多男明星成為品牌代言人,向各位男士大推護膚化妝!

5個男士也適合的護膚套裝

Factiv

本地護膚品牌,三年前由90後應用生物學系出身的團隊主理,著重活性成分,以科研護膚,最近更在朗豪坊開設首間限定實體店。包裝簡約,相信男士們都不會抗拒。

HYA3 精華

含有四種不同分子大小的透明質酸 (Hyaluronic Acid/ HA),可進入各層皮膚,同時發揮「補濕」及「保濕」功效。而且還加入泛醇(Panthenol) 作為治本的保濕成分,長期使用能使表皮及皮脂結構更完整,防止水分從內蒸發。

價錢:$220

購買傳送門:Sorra Mart

CRM3 面霜

含3% Ceramide Complex,有效重建角質層的重要脂質結構,令皮膚具備更強防禦力,地滋潤,可達致長效保濕,有助改善敏感、繃緊問題。

價錢:$520

購買傳送門:Sorra Mart

Kiehl’s 金盞花系列

金盞花是Kiehl’s的皇牌系列產品,金盞花成分能溫和保濕,並均衡調理肌膚的油脂,有效舒緩出油過多的問題。而且可改善輕微的肌膚過敏現象,有助暗瘡疤癒合。

皇牌金盞花潔面套裝

男士護膚的基本要求就是要清爽和簡單,金盞花爽膚水就最適合男士使用,就連MIRROR成員Jer、Tiger及Jeremy都力推!特別是男性刮鬍後,要為受到損傷或脫水的毛孔進行修復,刮鬍後使用一支溫和保濕的爽膚水最適合不過~

價錢:$615

Tom Ford

Tom Ford的產品向來走型格路線,全黑的簡潔包裝相信會令一眾男士更樂意接受護膚產品。

Noir Deodorant Stick 香體膏

加入了品牌的標誌性男性香氛Tom Ford Noir,是專為男士而設的花香香料香水。用了香體膏,就算沒有再塗香水,都會散發淡淡的香味,不難駕馭。

價錢:$300

Noir After Shave Balm 刮鬍油

刮完鬍子後要保養受損肌膚,能減輕刺痛搔癢等不適感,這款鬍後霜同樣加入了Tom Ford Noir香氣,令刮鬍後都香香的~

價錢:$475

Origins

男士不像女士會每天化妝,肌膚直接暴露在空氣中,每天面對環境中的污染物及塵埃,肌膚的抗污染系統功能會被削弱,以致毛孔變得粗大,肌膚顯得暗啞,因此定期需要深層清潔。而深層清潔面膜就最適合了,女朋友更可以跟男士一起敷面膜,享受護膚時光。

活性炭深層清潔面膜

活性炭深層清潔面膜的多種天然高效成份,會發揮淨化作用。主要的成份活性碳就如磁石般把閉塞毛孔的雜質污垢吸出,減少暗瘡、酒米及黑頭形成;而白色中國陶土成份則吸收周圍環境的有害雜質,使肌膚得到徹底清理,讓肌膚回復潔淨。

價錢:$185

Chanel Boy de Chanel 系列

在這個新世代,化妝已經不是女士的專利,特別是男偶像們,都紛紗成為各大化妝品牌的代言人,如果你也有一個貪美的男朋友,絕不能錯過Boy de Chanel 系列的化妝品,專為男士而設,剛強的深藍色作為包裝,非常吸睛!

BOY DE CHANEL 男士眉筆

男士化妝第一步,可以由眉部入手,一對整齊的眉毛,為男士加分不少,Chanel這款防水眉筆結合天然蠟質複合物及護膚油,讓畫眉更流暢自如,不傷肌膚,而且防水效果長達 8 小時。

價錢:$335

BOY DE CHANEL 男士啞緻遮瑕筆

如果有暗瘡印、雀斑等瑕疵,用遮瑕筆輕輕點印,即可自然修飾。專為男士而設的配方柔滑易塗,有效減淡黑眼圈、修飾面部瑕疵和消除疲倦痕跡,適合所有膚質使用。

價錢:$315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