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orra產品搜查隊】2022香水聖誕倒數月曆 估計總值大公開!超值?設計超美?

小編搜集了以下6個品牌的香水聖誕倒數月曆,哪款超值?哪款設計超美?不過倒數月曆中的產品,大多都有迷你裝加貨裝,它們的總值真的值得這個價錢嗎?有重量又一定希望嗎?小編逐個產品估算了總值,不過未必完全準確,讓大家參考看看~

每逢聖誕不少品牌都會推出聖誕倒數月曆,從12月開始每日都有一個驚喜,迎接聖誕節,亦是一個聖誕禮物懶人選擇,今次小編搜集了以下6個品牌的香水聖誕倒數月曆,哪款超值?哪款設計超美?不過倒數月曆中的產品,大多都有迷你裝加貨裝,它們的總值真的值得這個價錢嗎?有重量又一定希望嗎?小編逐個產品估算了總值,不過未必完全準確,讓大家參考看看~

Diptyque

Diptype限量版聖誕倒數日曆
Diptype限量版聖誕倒數日曆

Diptype 是來自法國的藝術香氛品牌,以香水、香氛蠟燭廣為人知。月曆是夜光與星空設計,而且每天都有一個對應的星座,吸光後盒子上的星星便會發光!月曆除了一件乳液及掛飾,其餘都是香薰和香水,可以一次擁有23件不同香味的產品,小編覺得值了!

倒數月曆內有迷你香薰蠟燭13個,貨裝香薰蠟燭1個,便攜式香水18支,香水膏,乳液和掛飾~未計算掛飾之價值,估計總值超過$4,823~價錢約總值的8折!

價錢:$3,750

Jo Malone London

Jo Malone 聖誕倒數日曆
Jo Malone 聖誕倒數日曆

Jo Malone London是知名英國香水品牌,相信對大部份人都不陌生。今年的月曆以白色雪球為主題,兩層抽屜式設計。大部份都是各款香味的香水,其中更包括最人氣的英國梨與小蒼蘭的貨裝香水,亦有幾個聖誕限定香味的產品。不過個人覺得定價偏高,大家可以自己衡量一下哦!

倒數月曆內有迷你古龍水14支,貨裝古龍水1支,香皂1個、蠟燭3個,護膚產品4件,裝飾2個。未計算裝飾之價值,估計總值超過$3,990~

價錢:$4,745

THE RITUAL

The Ritual of Advent
The Ritual of Advent

THE RITUAL是源於荷蘭的家居及個人護理品牌,結合東方文化氣息,與坊間的香氛產品有著截然不同的獨特香氣。今年的月曆內容物很多元化,立體聖誕樹造型,掛上24件聖誕吊飾,更可掛上隨附的燈光串飾作擺設,造型相對特別,外型滿分!

倒數月曆內有香氛蠟燭4個,香氛棒1支,護膚產品 8件,梳洗產品10件,香水1支。官方資料表示總值約$1,825,而小編估計月歷總值超過$1354~

價錢:$1,135

GUERLAIN

金願成真倒數月曆
金願成真倒數月曆

GUERLAIN是以香水起家的巴黎皇室品牌,也是法國最古老的香水品牌。月曆由藝術家 Aleksandra Miletić 設計,這位藝術家兼插畫家以細膩精緻的畫風見稱。今年的月曆以「星蜂飛舞」為主題,符合品牌保育蜜蜂的理念。大部份都是各款香味的香氣產品,如果是品牌的愛好者也可以考慮入手~

倒數月曆內有藝術沙龍系列迷你香氛8個,迷你香氛蠟燭6個,香氛皂3塊,擴香陶瓷3件,護膚產品4件,手鍊1個~未計算手鍊之價值,估計總值超過$5,202~

價錢:$5,500

Penhaligon’s

Doors of Wonder
Doors of Wonder

Penhaligon’s是始於1872年,是源自英國倫敦的百年香水品牌,他們的香水是英國皇室御用,時至今日依舊堅持以最頂級的原物料於英國本地生產香水。月曆為經典香水瓶外型,以馬戲團的魔幻舞台作為主題,讓香水們化身舞台上的主角,描繪出極為歡樂的場景。不過香港暫時未有官方發售,有興趣的要找代購了~

倒數月曆內有迷你香水14支,香皂2塊,香氛蠟燭4個,護膚產品3件,鎖匙扣。未計算鎖匙扣之價值的話,估計總值超過$3,363,價錢約總值9折~

價錢:$3,037

Atelier Cologne

Atelier Cologne節日倒數月曆
Atelier Cologne節日倒數月曆

Atelier Cologne是法國香水品牌,被稱作「古龍水專家」,是男女適用的全新香氛品類,選取來自世界各地的珍罕天然香水,使用高達95%的天然成分。月曆外形比較普通,而且香水皮套竟然佔了3個格子!不過因為Atelier Cologne本身香水的單價較高,所以最後小編的估算總值是6個月曆中最值的!

倒數月曆內有便攜式香水15支,香水配件3件,香氛蠟燭3個,貨裝護膚產品3件,迷你護膚產品2件。未計算香水配件之價值的話,估計總值超過$4,649~是估計總值的7折!

價錢:$3,300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