曬黑必看!美白不必花大錢 低成本美白大法

面對夏日毒辣的太陽,除了做好防曬措拖,還有什麼方法可以美白呢?這次小編整合了一些平價、有效的美白方法,讓大家能夠享受陽光外,不必再擔心曬黑曬傷,保持白白滑滑!!⁣

面對夏日毒辣的太陽,除了做好防曬措拖,還有什麼方法可以美白呢?這次小編整合了一些平價、有效的美白方法,讓大家能夠享受陽光外,不必再擔心曬黑曬傷,保持白白滑滑!!⁣

你對「」是否都抱有這些疑問?

我究竟可以有多白?

你可以白到什麼程度,可以看看自己耳後、手臂內側或大腿內側~這幾個些部位通常不受紫外線影響,比較接近自己的原始膚色!

處於青春期,肌膚變得敏感,可以使用美白產品嗎?

每人的致敏成分不一樣,其實按照自己的肌膚特點,選擇合適的美白產品,並不會惡化或令致使肌膚敏感喔!選購時問了解清楚店員就可以了~

堅持多久才可以變白?

一般都需要3至4個星期見效,詳細時長需要視乎個人體質和產品成分而異。

美白產品是不是不能於白天使用?

  • 含對苯二酚的美白產品不建議在白天使用,因為它對光的穩定度低,容易變質。
  • 白天使用含酸的美白產品一定要注重防曬,因為酸性成分加促新陳代謝,有機會使皮膚更容易曬傷!
  • 其他的美白產品,使用後不過度曝曬是沒問題的

平價開架品牌美白產品推介

洗面奶

SUISAI 酵素洗顏粉

$138/0.4×15顆

去除老廢角質、提升肌膚明亮度!獨立顆粒超級方便!當中的酵素、蛋白和胺基酸成分可改善肌膚暗沉問題!

AHA 柔膚深層洗面乳

$99/120

蘋果酸和木瓜酵素成分能去除面部髒污,配以細小顆粒,同時去角質,回復肌膚亮白!敏感肌和痘痘肌亦適用!小編也用過這個洗面乳洗臉後不會緊繃,而且真的明亮了!

化妝水

G9 White In Milk Toner

$59/300ml

這是很受歡近的平價美白產品,含豐富牛奶蛋白、維他命和谷胱甘肽成分,保濕又美白,價錢相宜!絕對值得入手!

Imju 薏仁清潤化妝水

$58/500ml

薏仁莘取精華有助肌膚呈現明亮和滋潤!胺基酸和維他命B成分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讓後續的美白產品更好地吸收喔~價錢相宜又超大枝,閒時用來濕敷,為全臉進行保濕滋潤提升肌膚細膩感,瘋狂用也不心痛!

精華

Melano CC 精華

$99/20ml

精華加入高純度的活性維他命C和維他命E誘導體,為肌底集中修護、變白!價錢吸引,小編也有用這支精華,特別用於暗瘡印上,短短幾天便能夠令暗瘡印減淡!

Garnier 美白精華

$65/50ml

含美白常見成分煙醯胺、維他命C和水楊酸。小編也有在用!因為價錢便宜,小編用來塗全身XD不過在香港地區可能需要在網上找代購購買

面霜

Cloud 9 BLANC DE WHITENING Cream

$148/50ml

提取九種純天然植物作為成分,適合所有膚質!當中的雪蓮花、白參、雪絨花、雛菊成分亦有效美白,促進黑色素代謝和修復肌膚暗沉問題。

The Ordinary Vitamin C Suspension 23%

$58/500ml

內含高純度維他命C,有助抗氧和提亮膚色。小編也有用這支面霜,塗完第二天臉孔真的白了很多,不過產品帶刺激性,使用時會有刺熱感!可以將「面霜混和精華」一起使用,減低刺激感。不過注意此面霜不能與含「煙酰胺」或「維他命B3成分」的產品同時使用。

防曬

Skin Aqua 輕透防曬水凝乳

$90/50g

不含香料、酒精、色素,溫和低敏配方,適合所有類型的肌膚!質地輕薄,不黏笠!而且防水,適合夏天使用!

Biore 晶凝光感UV防曬乳

$100/70g

小編也有用作妝前底霜,配合美肌成分,上臉完全不黏笠!有提亮膚色的功效,保濕度也不錯,適用於所有膚質!

天然面膜美白方法

橙皮

橙皮富有豐富的維他命C吃完橙後,把橙皮磨碎加入冷牛奶,塗抹於面部及頸部可幫助肌膚顏色變淺!

麥皮

麥皮含豐富維他命B,有助促進細胞再生、抗氧化和美白護膚!1/3杯麥皮加半杯暖水混合並靜待3分鐘,再加入2湯匙的原味乳酪、2湯匙蜜糖和少許蛋白,敷在臉上10至15分鐘洗走~便會尋回白白滑滑的肌膚!

香蕉

香蕉含豐富的維他命B2和B6香蕉搗成糊狀,加入牛奶和少量水。比例約是2:5:1,敷在臉上20分鐘洗去,達至軟化角質和淨白肌膚的效果!

小編DIY檸檬酵素

STEP 1 – 檸檬切片,與冰糖間隔放入玻璃罐內

STEP 2 – 加入蜂蜜至八分滿

STEP 3 – 加入白醋,完全蓋過檸檬

STEP 4 – 放於陰涼處兩星期發酵

推薦每天飽肚飲用一杯~檸檬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,有助抗氧化,令皮膚更透亮光澤,皮膚比較明亮,而且便便暢通無阻~

除了使用防曬和美白產品外, 日常的生活習慣 也有助美白喔!

以下有7點的美白小撇步想與你分享~

1️⃣ 每天徹底清潔肌膚,減低色素沉著!⁣

2️⃣ 每星期做深層清潔,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!⁣

3️⃣ 定期去角質,有助美白產品吸收!⁣

4️⃣ 身體脫毛都會令視覺上變得白咗~

5️⃣ 勤力防曬!勤力防曬!勤力防曬!(很重要,所以要說三遍XD)

6️⃣ 吃多點含豐富維他命C的食物,蕃茄、草莓、奇異果,從內白到外地美白起來!⁣

7️⃣ 減少進食感光性食物,因為感光性食物它們會令肌膚對光變得敏感,刺激黑色素的生長!如紅蘿蔔、芹菜⁣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